close

今次旅程的主要目的大部份都是因為要拍婚照。不想拍香港那種公式化的婚照﹐又聽說台灣的婚照公司不錯﹐於是膽粗粗在網 上找了一間在台中的婚照公司。做了大半年功課﹐其實只有頭幾個月真的認真做research﹐之後因為忙於新居的事﹐於是草草在最後幾個禮拜準備要帶去的 東西。


由LA坐飛機到香港再轉機到TPE﹐中途有時間在香港機場吃個早餐。品嚐久久沒有喝過的"港式"奶茶﹐雖然只是機場的大家樂早餐+奶茶﹐但已令我身心滿足。回家。。。什麼都好!!香港機場真的比好多機場正好多﹐乾淨光猛有現代感﹐難怪是世界有名的國際機場!

到了TPE機場再坐包國光巴士一小時三十分鐘就到達台中我們落腳的黎客商旅。台中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大陸~街道﹐房屋 設計﹐還有街上超多的"機車"(即綿羊仔)﹐真的無論老幼大小都會騎機車﹐街上的機車真的多到像螞蟻一樣!!台中的人開車超"狼"﹐有路等於無路﹐大家穿 穿插插好恐佈﹐比美國的馬路亂得多!!酒店接待員非常有善親切﹐不錯喔!!我們住的酒店雖小﹐不過好整齊乾淨﹐每日還會送小餅乾﹐汽水等﹐日日不同!!跟 房送的早餐也不錯﹐為我們每日的早出晚歸的行程添加不少energy~


傍晚就去到婚照公司的門店做溝通﹐挑婚紗晚裝和見攝影師!!一挑就兩個多鐘﹐終於選了三套白紗加三套晚裝+ 一件中式旗袍!有我喜歡的紫色和粉紅色~期間我台灣的朋友從高雄來找我﹐為我講價﹐可是不成功,卻成功為我屈了salesperson一餐台灣街頭串燒﹐ 好攪笑~我自己都沒有想過要講價﹐因為一向講價的技巧最差~ 之後台南朋友仔帶我們到我們酒店附近的夜市吃地道小吃~種類多到你唔信﹐不過大部份都是炸和BBQ的﹐味道較濃﹐都幾好味!美中不足是我感冒了!!!不能 吃太多也沒什麼胃口﹐之後朋友仔又要開三個鐘車回到台南﹐真不好意思~

逛了一下夜市回到酒店倒頭大睡﹐好癆累的一天~

J2jKeubnA_FhvroqilK1Ig

Taiwan Here we come~

dCYeJlHdp6a8OQweZ0_opA

台中街道

ZsP08AB5.EYQC9pEYr_dhQ  

Our Hotel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