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正式開始拍照﹐心情都沒有特別緊張。我們在酒店旁邊的小餐廳吃早餐﹐也不錯哩﹐小小一份精緻又夠飽!!服務員的 招呼都不錯﹐只是當我問他拿menu的時候﹐居然聽不明白menu這個英文﹐令我有點驚訝!!吃過酒店附送的早餐之後就坐taxi到門市!!試過昨天挑的 白紗晚裝﹐他們居然一晚就可以改到合我身﹐超有效率!

今日第一天我會到教堂﹐樹林﹐和濕地取景﹐分別有兩套衫﹐白紗就配樹林教堂﹐紫色Tube top款晚裝就配濕地。最後一套粉紅色蛋糕裙就留在廠景﹐這亦是我最喜歡的一套衫~我的造型師幫我化了個淡妝﹐我自己一向不喜歡化妝又不化妝﹐所以都不慣 化妝後的自己﹐不過這個妝我都完全可以接受﹐可想而知真的很Light~

出發lu~由攝影師Roger開車﹐跟車還有打燈師呀昌~他們買了火腿蛋三文治和紅茶給我們醫肚~好喜歡那三文治﹐因為麵包超軟﹐比起美國吃硬崩崩的麵包好吃多﹐但B就比較喜歡吃有咬口的包﹐果然係兩種taste~~兩個完全不同Taste的人在一起﹐應該會好攪笑~

教堂沒有什麼特別﹐樹林卻讓我嚇一跳!!原來照片中的美麗樹林﹐原來是在Freeway旁邊迴旋處的一棵大樹﹐真佩 服攝影師和現代的先進科技化腐螻為神奇!! 拍了大半日最後差不黃昏才到濕地拍最後一個外景。Roger幫我補了少少妝和換了個造型﹐我們就赤腳往濕地去!濕地位於近海的地方﹐風超級超級大﹐差點把 我吹走!!我真的不是誇張﹐我真的差點站不穩哩!!面對有如颱風的吹擊﹐單薄的穿著露肩的晚裝﹐加上自己又抱病在身﹐真的怕自己會頂唔順﹐所以有聽話地聽 Roger的指示﹐他的要求我們都盡量快快手完成﹐好讓能快點拍完!!對一個勁怕凍的我來說今次真的是"捱了過去"~~

Roger和呀昌見我生病﹐特地找地方買水給我﹐好細心~還買了個科學麵(即媽咪麵)給呀B﹐大家一天都沒吃東西都 餓了!!最後差不多7點才回到門市﹐他們為我們準備了便當好讓我們吃飽後再繼續拍最後一個Shot~造型師幫我換妝和衣服後﹐ 最後我們在門市的櫥窗扮櫥窗公仔﹐哈哈~~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哩!!我都完全忘記了自己站在櫥窗﹐街上路過的人和門市都在看~~我心裡只是想快d收工快d收 工﹐因為我真的累透了!!終於在八點多完成第一天的拍攝﹐帶著半條人命還去逛夜市(真是不要命) 最後帶著收穫回到酒店﹐倒頭大睡!!

忘了說~我們溝通的第一天也遇到香港來的客﹐這家台中不怎賣廣告的婚照公司似乎也頗多香港人來幫襯!!

To be continue。。。

 

a19msVeW9MlT4LU6aHwuHA

FGowvPAjlFP1WklBm_B.Yg

酒店包o既早餐﹐都幾好味!!清清地~

Wq4bN79EoJYd1yRBOFomsA

出發前的精神樣

QAa5aQKrMlIxuTwueFzMYQ  

在車上偷拍架﹐因為拍攝途中係唔可以自己影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