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工茶餘飯後我的最愛活動就是到nursery餵B﹐今天雖然很早就完成工作﹐不過居然沒意圖去nursery。護士仔嘛﹐除了談論病人就會說說醫生們的是非。。。哈哈~女人堆。。。

我Ward內的大部份醫生都結了婚﹐只有極少數醫生仍是單身。我們就常常在估誰是醫生的新女朋友﹐幾位同事都撞過這 位醫生和女仔吃飯﹐包括我在內!!其實我又對這些沒有太大興趣﹐反正又與我無關。不過和同事們談起﹐醫生大部份有他們的一套character﹐只有少數 是很平易近人的。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無論什樣的醫生對年輕護士仔的容忍度都比較大。男人嘛。。。都喜歡後生妹妹仔!~ 想呀想﹐又的確是哩~有個出名不笑不會主動跟護士打招呼的醫生﹐今天經過我們unit時居然主動走過來﹐拍了拍我﹐say how are you?大家同事看到都在暗笑﹐聽說這位醫生特別喜歡"照顧"護士仔。哈哈~

又有一位台灣醫生"勁客氣"地要求在今年我去台灣時當我的導遊﹐又說可以送pass給我去fitness center。(我可是那種零運動的人﹐無用)

年輕的吸引力。。。男人特別抵擋不了!!


我對這些都沒什麼感覺﹐反正他們在工作其間對我手下留情﹐不要把我罵得像隻蠢豬就OK~ 其他的我就笑笑﹐聽聽就算!!又不是靚仔醫生。。。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