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呀銀的新婚蜜月blog﹐ so sweet 哩!!有大朋友這樣一個老公確實很幸福^^
今日才知道原來大朋友名叫John~哈~我對這個名字的看法第一感覺是很老土﹐覺得是人們求其搵個英文人名﹐最緊要簡單易記﹐仲要夠易寸!!就等於女仔的Mary同Betty一樣﹐typical typical 的英文名字。

不過今日仔細看看大朋友的樣子﹐我覺得也蠻襯他哩!!大部份叫John的人﹐在我細心回想下﹐的確是比較老土的人。 至少在外表上﹐不會是那種"潮爆"的人~我不知道大朋友是否是個潮人﹐不過看外表應該不是吧!!除此以外﹐名叫John的人通常給人一種很穩重﹐老實不偷 食的感覺。雖然是老土﹐跟不上潮流﹐不過老實專一不偷食的男人﹐如令已經買少見少了!!如果加上大朋友的細心+溺愛女朋友(現在已是老婆了)的性格﹐這就 是個Perfect John了~


我正在等待我的Perfect John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