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工作五天12小時﹐終於有一日讓我休息了!!這天休假我是真真正正的休息了﹐由早上九點到晚上7點半﹐我都在熟睡中﹐原來我真的很累﹐這是我身體給我的message。收到了!!縱使有假都乖乖睡覺了﹐因為我不想未老先衰唷~~


提起昨晚﹐我接了個快快快生case﹐前後入院到B女出生不到兩個鐘﹐嚇死我!!一幫這媽咪做完 epidural(半身麻醉)即時見到B女個頭在門口﹐急CALL醫生﹐好彩這個醫生都算快手﹐不到20分鐘就到﹐趕得切來"剪綵"!!這個B女真的趕著 出世似的﹐三兩下pushes就已經出來見媽咪啦~母女平安~!!thanks GOD!!


在L&D工作就有這種excitement﹐因為每個case都不一樣﹐永遠不能預知下一分鐘的 事。今次合作的醫生是一個比較年輕的醫生(所謂年輕是指四十左右)﹐都算nice﹐聽其他老經驗的同事說他對新來的護士仔頗客氣和有耐性﹐我都感覺到﹐他 還親自把Chart拿到Labor room給我﹐還在order note上寫了個thanks~嘩!!真是難得一見!!聽說這個年輕醫生平時都騎下電單車﹐印象中好像見過他著了套電單車皮衫出沒~ Anyways﹐有驚無險。。。一切順順利利﹐多謝哂~~

今晚又遇到另一個醫生﹐聽聞他是唯一單身的醫生﹐他居然叫我介紹女仔給他!!~~哈哈~~如果那位朋友仔想識醫生做朋友﹐or男朋友﹐請與我聯絡!!!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