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朋友仔外出吃飯﹐4個人去了一間由韓國人開的日本餐廳食sushi﹐埋單每人飽飽都只是$19﹐又uni﹐又sweet shrimp又燒Yellow tail下巴又生蠔﹐非常犀利﹐大家都覺得超抵~

有好多相熟的朋友仔都相繼返香港定居了﹐我好羨慕哩~我都好想返﹐可惜我的超級大plan未完成前﹐我還是要留在這 個悶蛋國。人總是隔離飯香的﹐在香港的又想出國﹐在外國時又想回港!!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有沒有選擇錯誤﹐當初要來這裡用超多的錢讀nursing。不過有 得必有失﹐這7年我也得著不少﹐失去的可能是"青春"吧~

希望快點完成大計﹐快點可以返香港﹐始終沒有歸屬感﹐怎樣也不覺得這裡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