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熱的關係﹐影響了update的心情﹐加上少少懶惰﹐結果持續沒 有update!最近仍然忙於準備搬屋裝修﹐頭痛如何裝修﹐這亦是當初我為何只喜歡PUD的原因。最終成交了的是single house﹐為了我這五星級的安樂窩唯有下一點苦功~如果我有很多錢﹐我會找個interior design幫我設計兼造傢私﹐可惜我沒有錢X_X 

這一兩年都會很忙很忙﹐我也不知道到時會否有我想像中的心情去迎接我人生的幾大件事。幾乎我生命裡的大事總比我想像中 來得平淡~就像我的畢業禮﹐以前未畢業時只要幻想畢業的情形我就會開心到喊﹐不過到了真的畢業我卻一滴淚也沒有流過。像我這種眼淺的人﹐這些大件事好應" 紅色暴雨"﹐怎麼我都沒有呢?

今次這大件事也一樣﹐難道我一點都不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