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被王力宏這類型的男生吸引著﹐很陽光的﹐活潑的﹐有才華的﹐特別最被他彈鋼琴時的樣子迷倒。我一直都很喜歡會彈琴的男生﹐那種charming實在很難形容﹐只可是我都沒有遇到這種男生。

從小到大我都不太迷偶像﹐追車送花睇演唱會都不是我會做的事。唯一試過小時候寫信給郭富城﹐居然得到他的回覆﹐還送 了我一張簽名相﹐那時真的好開心~到目前為止﹐可算是我真正喜歡的"偶像"就只有王菲﹐王力宏和陶吉吉﹐恰巧兩個都姓王﹐特別有親切感~ 他們都是有才華﹐有實力的人﹐ 十分欣賞他們~

若我遇上像王力宏和陶吉吉這種又會寫歌又會彈琴的人肯定會被迷倒﹐甘心成為一個小女人~雖然他們都不算靚仔型﹐不過已足讓我神魂顛倒~哈哈~


今日怎麼心境變得青春了﹐突然變了個初中年代的小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