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八點零五分﹐經過十二小時的疲累工作過後本應累得很﹐不過今日我的確難以入睡﹐心情有點輕奮﹐因為我的Honey要回來了~想到這﹐昨晚受過"手震王"醫生的氣通通忘記了。因為今日是GOOD DAY~真的要唱返首"OH~ HAPPY DAY!"

昨晚接了很多B﹐忙到不可開交。但我卻遇上了一個年過六十奇奇怪怪的手震王女醫生-->林恬 Cecilia Lin。 這個醫生最喜歡在凌晨四點開刀生仔﹐做手術縫針or順產後的縫合傷口時間奇長﹐一般醫生大概15分鐘可縫完一個開刀肚﹐這個醫生卻起碼要45分鐘﹐因為她 的手實在太震了﹐不知道還以為她有輕微柏金遜!! 這又是我遇到的壞醫生﹐她不太看得起護士﹐常常說一些有骨的說話來攻擊人﹐好差勁!!今天我問她為何要開兩個不同的抗生素給patient時就中招了。她 激動地說"why you have to know why?" 一下子我都不知如何反應~

當然醫生有專業知識去開葯﹐但護士也應該知道病人吃葯的原因﹐不能肓目跟醫生的指令做事﹐否則如果醫生開錯葯﹐護士照比﹐吃死了怎麼辦?到底會是誰的責任呢? 而且她縫的傷口都難看到不得了﹐可能是手震的關係吧~

唉。。。又少了一個好醫生的選擇了!!我在想到底我會遇到多少個無良醫生才會遇上一個好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