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兩小口子都在忙碌工作個不停﹐生活都離不開返工放工﹐食飯和睡覺﹐多苦悶的生活﹐真希望假期早一點來到耶!!

昨晚又被醫生的不耐煩攪到我連飯都沒時間吃﹐天呀!!為何天下的醫生都這麼難服侍?這位麻煩醫生和我比較熟絡﹐於是我狠狠地給他一個我不滿意的態度﹐他也知衰﹐說下次請我吃飯!!o車~誰要你請吃飯那麼巴閉﹐還要是吃趴趴走??? 唉。。。當減肥吃少餐吧!!

我今晚有位重量級patient﹐309磅﹐如此大噸位比我還要大兩倍哩﹐transfer的時候真的快要暈到~~生了個7磅9的男B﹐不算太重哩!!
Crazy busy半晚之後﹐我們把本來差不多爆滿的L&D回歸寧靜﹐今日生產記錄為6個Bs~早上交更的時候總會被一些"Fussy精"影響心情﹐唉。。。我的缺點就是容易被人影響情緒﹐幸好早上看到喜歡的人﹐吃過好味的早餐﹐悶氣全消﹐睡一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