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節沒有媽媽在身邊﹐結果去和人家的媽媽慶祝。煮了一餐十菜一湯的大大餐﹐吃飽了7個大人和一隻小狗!!本來我只是當副廚﹐不過看到呀B這個不熟手技工﹐我還是幫忙了一下(其實是60%﹐我認為^^)

哂冷十味分別為:蒜炒A菜﹐牛油炒意大利瓜﹐青椒炒蟶子﹐腐乳蒸雞翼﹐洋蔥豬扒﹐蝦米冬菇藕餅﹐瑤柱蒸水蛋﹐香煎三文魚頭﹐蝦膠蒸釀豆腐,蝦醬鮮"由",還有蟹肉粟米魚肚羹。 煮大鑊飯真的不是太enjoyable的事﹐四人飯我就覺得最perfect~

最近常留覽一些已婚年輕師奶仔的煮食blog﹐本來以為自己已很叻會煮幾味﹐原來大把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師奶仔比我會 煮多幾十味菜﹐心唸死啦﹐原來自己也是不外如是。天天幾味不同的菜色﹐又蛋糕又湯水又糖水﹐真的自愧不如。不過我唸她們必定是全職煮婦或是半職做一些輕鬆 工作﹐否則那來的時間煮那麼多菜!! 現今要做個幸福的黃臉婆也不易了﹐大家都要捱世界ma。。。不過我也期待這一天的來臨。本身因為事業線很短﹐應該沒有什麼事業上的成就﹐若是因為不用做﹐ 所以事業線才那麼短就最好啦﹐到時候我也要開個C9仔煮食blog~~Im2Z6SmRKrYPusdY1wX6BQ

十全十美

247O5WYT5koN8rHdYDGp_g

自己撻的蝦膠

6OPXyGNgU0P_yauM909mug

洋蔥豬扒

i27Ig.z5R30t0U_1fBoTag  

主角媽媽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